白糖么么

我的羡羡,我该拿你怎么办?

浪味仙01

*人物是墨香大大的
*ooc是我的
*忘羡现代paro


***


蓝湛喜欢吃浪味仙,只有他自己知道。对了,还有他那天生get√读弟技能的大哥也知道。


作为以雅正二字为家训的姑苏蓝氏家长,他们叔父坚持认为外面的零食很不健康,所以从没给这小哥俩吃过什么零食。别家熊孩子都是吹着比巴卜泡泡糖,啃着旺旺雪饼,晚上还要向父母软磨硬泡喝瓶娃哈哈才肯乖乖去睡。蓝氏兄弟却早就习以为常的每晚一个面带微笑一个神色平静地端起黑漆漆的蓝氏独家秘方强身健体大补汤一饮而尽。可能是蓝氏大补汤味道太逆天,将小不点对美食的向往扼杀在了摇篮里。总之弟弟蓝湛对零食从没有流露出过什么想吃的欲望,虽然他哥偶尔也曾用剩下来的零花钱买最符合蓝氏家规的果味酸奶给弟弟喝过,蓝湛也只是觉得味道尚可,并没有开启他零食世界的大门。


于是蓝湛就在乌漆墨黑大补汤的浸染中长成了一颗饱满水灵的大白菜,哦不,是16岁的颀长隽秀的好少…青少年!去了姑苏蓝氏办学的云深不知处读高中。


由于蓝湛性格沉稳,做事严谨,很受其叔父同时也是云深不知处校长蓝启仁的欣赏,所以高一刚一入校,就被认命为校学生会的副主席,与身为校学生会主席的哥哥蓝涣一同处理学生会的各项事务,课间也在学校四处督查学生的行为规范,因其面容异常俊美凛然,周身气场如冰霜笼罩,浑然不可侵犯,触犯校规的同学被抓到都乖乖认错,未曾有过如今这令蓝湛内心愤恼又略微手足无措之事。


一个身着黑色运动装的俊朗少年骑在学校后身一处偏僻所在的围墙上,手里拎着两包花花绿绿窸窣作响的东西冲他痞痞一笑,“浪味仙!分你一袋,当没看见我行不行?”


此时已是夕阳半落,绯红的天际,是水彩画中典型的渐变,由近到远,透亮的蓝色缠绕着瑰丽的火红,大片绢帛似的云悠悠地漂浮在空旷深邃的苍穹上。阳光是最杰出的画师,为少年勾勒出了无与伦比的金边,衬的他稍显稚嫩的笑脸愈发张扬明媚,温红的阳光照进他的眼睛里,又反射出来,随着他的视线悉数落在了蓝湛的身上,不知为何让素来心如止水的蓝湛恍惚了一下。

 

 

TBC.


蓝二哥哥芳心萌动啦嘻嘻嘻……

第一次写文,各种意义上的第一次(除了学校作文没写过别的),请大家多多指正 (^▽^) 

评论(8)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