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么么

我的羡羡,我该拿你怎么办?

浪味仙04

抱歉啊今天更晚了,负荆请罪 o(╥﹏╥)o

***


“大家好,我是魏婴!以后要和大家共处三年,希望能成为彼此前进路上的好伙伴。男同胞们咱可以一起占场打球,姑娘们我可以帮你们从校外带零食哦~”
 
魏婴眨眼轻笑,霎时间放出十万伏的电量。

 
“哇哦!”

 
“好帅好帅!”

 
“他笑起来有酒窝你看到没?”

 
“看到了,酒窝我本命,好萌啊啊啊!”

 
“健气攻!我压五毛绝对健气攻!”

 
女生们眼冒桃心兴奋的在底下叽叽喳喳。

 
“这小子牛的很啊,也不怕蓝老师收拾他。”

 
“光会耍帅有什么用,就知道玩,哼╭(╯^╰)╮,肯定成绩不怎么样。”

 
“别这么说,看他那样估计球打的不错,说不定咱能压过二班了呢?”

 
“我看他挺顺眼,大大方方的不像隔壁二班那些渣滓!”

 
“嘘……蓝老头要发火了。”

 
男生们反应不一,但大多数都对这个爽朗的魏婴很有好感。只有一个人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原本端端正正放在腿上的十指微微蜷曲起来。

 
“好了,安静点,还有一位新来的同学没做自我介绍。”班主任用黑板擦砸了砸黑板。整个教室又恢复安静。

 
江澄刚还在瞪魏无羡,心里有些不满他吊儿郎当的介绍方式,担心他再乱说话惹祸,又有点嫉妒他受到了女生的青睐。听到老师的话,忙走上讲台清了清嗓子,做出一副骄矜的神态。
  
“咳,嗯,我叫江澄,原就读于云梦中学,成绩一直都还不错,同学们有什么不懂得问题也都可以拿来问我……”

 
还没说完下面就有人小声议论。
 
“好自大啊……”
 
“把我们云深不知处当什么了,以为我们都不如你吗?”
 
“有本事下次考试考过蓝湛啊。”
 
……
 
江澄有些无措,原本准备好好历数自己的辉煌史,想在同学面前搏个好印象,现在也说不下去了。

 
正在这时,站在讲台下方等老师安排座位的魏婴又走上讲台,搭住江澄的肩,笑眯眯地说:“我和江澄是从小玩到大的哥们儿,江澄对计算机很有研究,各种游戏都玩的很好,以后大家一起开黑呀~女生的电脑要是有什么问题也拿来给他修,绝对药到病除。是不是江澄?”

 
“……嗯,没错,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江澄松了一口气,一只手在讲台下轻捶了魏婴一下,表示感谢。

 
“啊啊竹马竹马,两小无猜!”

 
“五毛钱交出来,这明明是宠溺攻!”

 
“现在看那江澄也长的蛮可爱,傲娇受吧”

 
原本妹子们的注意力都落在魏婴身上,现在变成两人平摊,江澄内心有些开心,又觉得那些目光透露出一些奇怪的东西,让他不禁打了个寒颤。

 
“……我去胆子太大了,玩游戏都敢说啊。”

 
“你快看蓝老师的脸,真和他姓似的,蓝了!”

 
比起女生们明显的骚动,男生反应正常的多。

 
“好了!下面的别吵了。魏婴,你今天的很多话已经违规了,念你才入校,对校规不清楚,就先不罚你。这样吧,班长副班长,你们俩分别和一位新同学同桌一段时间,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帮帮他们。”

 
“是。”
 
“是。”

 
一男一女两个声音分别从不同方向传来,只见这两人身边皆有一空座,想必是班主任提前通知过的缘故。

 
江澄向两人看去,眼睛瞄到那女生亭亭玉立,相貌明丽,内心就暗暗有些期盼,又不好直接开口,只得转头去看魏无羡。


没想到魏无羡连看都没看他,更别提接收他充满暗示的小眼神,全身心都停驻在那个挺拔俊美的身影上,兴奋地喊道:“蓝湛!”


蓝湛心里颇不平静。他知道今天班里要来两个转校生,莫名就有些期待,在看到魏婴时就控制不住的开心。可魏婴自我介绍时向女生们放电的行为和帮江澄解围时两人流露出的默契都让他如鲠在喉。他不懂为何会有这样的情绪,心思纷乱,可面上丝毫不显。当老师安排座位时他下意识站起来应声,等那声“蓝湛”传来才意识到魏婴认出了自己,心“噗通”跳到了嗓子眼,也说不出话来,只默默向魏婴颌首示意。


“老师,我可以和蓝湛做同桌吗?”魏婴扭头看向班主任,眼底的期待让老师有些不解,可他本就想将魏婴安排在最得意的乖学生旁边,免得魏婴捣乱,于是顺水推舟道:“那就魏婴去蓝湛那边,江澄则和柳溟烟做同桌。好了,早自习快要结束,拿出你们的数学课本,我们今天要讲的是……”


江澄顾不上魏婴的奇葩反应,他只想将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新同桌。于是他在老师讲课时坐的极其端正,连做笔记都将字写的工工整整。可柳溟烟基本没怎么抬头,一直在本子上写写画画,他有些好奇,偷瞄了一眼,只看到几个字:傲娇龟毛受。


可傲娇与受是写在一起,龟毛则写在下面,明显是后用增添符号填到这两字中间。

江澄“???”


他心里疑惑,根本看不懂这是什么意思,只想着下课去问魏无羡。


而魏婴那边也很疑惑,他不知道昨日还帮自己说话的小古板今日为何这般冷淡。他与蓝湛打招呼,蓝湛只小声说课上禁止交头接耳,就再不理他。他写小纸条传过去,蓝湛看了一眼就放到一边,根本不予回应。魏婴心里不由有些泄气,心想,“这小古板怎么这么冷若冰霜,他长得这般好看,若是多笑笑该多招女生喜欢,真是浪费了这张脸。”

蓝湛努力控制自己遵守校规,可又不由自主的在心里想:“学校的广播是不是坏了,怎么还没有响下课铃?”



TBC.

江澄:我的新同桌写的字我为何都认识却看不懂?受后面不应该加名词吗???

作者:澄澄你还是不知道为好。


魏婴:小古板肿么不理人家,人家伐开心,要抱抱!

作者吸口水:哎哎我抱……咻~被避尘pia飞


蓝湛:怎么还不下课,再不下课我就……不行不可违反校规!

作者:你不要心急啊,你再心急,啊它还是不下课嘿嘿嘿(顶锅盖跑走)


众女生:一来来俩……可以淘米产粮了嘻嘻嘻

作者:……没啥想说的(有种写到羡羡被攻会被逆cp的姑娘寄刀片的错觉)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