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么么

我的羡羡,我该拿你怎么办?

浪味仙02


***
蓝湛略一定神,公事公办地说到:“你是云深不知处的学生?为何不穿校服?且云深不知处禁吃零食,罪加一等。”

“哎哎哎……哥们儿,我可是今日才转学来的,还没领到校服呢。还有这学校食堂怎么这么难吃,我都没吃饱,还禁零食,那岂不是天天吃这些清汤寡水啊,真不人道,麻烦兄弟告诉我,这云深不知处有什么不禁的呀?”

蓝湛从未遇到被他逮到违反校规不乖乖认错还一口一个“哥们”,“兄弟”的自来熟,想要呵斥却不知为何对着那双笑眯眯的眼睛凶不起来,只得冷声说道:“想知道校规你可去看校门处的规训石,现在随我去教导主任处领罚。”

“什么?这也要领罚?!”少年惊愕大叫:“那我的浪味仙岂不是也要被没收?!”

此时下节自习课的铃声已经响起,蓝湛不由得有些着急。

“正是如此,上课了,你快些下来,还有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

“这也禁那也禁,好吧,那我不进去,站在墙上吃,不算破禁了吧。”

说罢,少年“唰”的一声撕开包装袋,一边抓了满手的膨化物往嘴里塞,“卡兹卡兹”地从墙头上立起,双臂展开保持平衡,像走独木桥似的“哒哒哒”捯饬着小碎步向着夕阳远去……

“?!!”

蓝湛目瞪口呆,蓝湛不可置信,蓝湛real愤怒😠!

等蓝湛缓过神来,那抹稳健的黑色背影已经快溜到围墙与校外绿化灌木丛的交汇处,像是要借着灌木丛做缓冲从此处跃下逃走。 蓝湛也顾不得违背“禁止疾行”,“禁止大声喧哗”的校规,一边飞快追赶,一边大喝:“站住!”

少年似是被这燃烧着熊熊怒火的叫声吓了一跳,身体略微晃了晃,脚步就迟疑了一下,再想迈步却发现脚腕传来了令人不容忽视的掣肘感。低头一看,明明已经被甩在10米之外的人突然出现在脚下,仅靠一只手臂攀住墙头支撑着身体的全部重量,另一只手则牢牢的钳住了自己脚踝,刚刚宛若神仙一样的白玉面庞上写满了怒意,形状完美的双唇因愤慨紧紧抿了一下,随后吐出两个仿佛从牙齿间狠狠碾压过的字“下来!”

“?!!”

少年目瞪口呆,少年不可置信,少年real惊恐😱!

他心里疯狂吐槽:妈呀这刚刚还离那么老远这小古板是怎么追上我的…不不不更重要的是他怎么跃上来的这墙这老高还光不溜丢没个借手的地…啊啊啊他这么漂亮怎么有这么大力气脚腕要断要断…肿么破肿么破对着这张脸哥下不去脚啊!!!

没容得少年从内心的崩溃中清醒过来,身体就因脚上突如其来的大力拖拽失去了平衡,眼看就要从墙上摔到外面去。
说时迟那时快,蓝湛扒住墙头的左手一个施力,整个人向上窜了窜,右手松开少年的脚踝握住了少年的腰向内一揽,硬是带着那张牙舞爪满口“妈呀妈呀”的少年跃回校内。

少年头晕目眩地落地,还没站稳就发现了自己被拦着腰靠在小古板怀里,而小古板则因下落的惯性身体略微前倾,两个人姿势标准的就像偶像剧里即将kiss的男女主……呸哪来的女主角!

“咻……哗啦啦”

无比配合偶像剧的剧情,那没吃完就被少年不小心甩上天的浪味仙从天而降,cos了一把同样香喷喷的花瓣雨,撒了这男“女”♂主角一头一脸,“浪”“漫”无比!





TBC.

总裁蓝湛:很好,你这小妖精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浪味羡:为啥我一直是少年少年,我名呢?!



您的朋友澄澄即将上线 (^▽^)

评论(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