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么么

我的羡羡,我该拿你怎么办?

浪味仙06


***


蓝湛发现自己身处于无边的黑暗中,周围没有一丝声响。他伸出手臂试着向前摸索,眼前的一片漆黑就像浓雾被驱散了一样变得逐渐透明,慢慢勾勒出了一个人的背影。


蓝湛不可置信的盯着那个背影,他认出了那是魏婴。魏婴还穿着打球时被汗浸湿的白色校服,手里拎着一瓶矿泉水。蓝湛刚想唤他,就见魏婴和当时一样扬起手,将水从头上浇下。


白色的校服被水浸的透明,和蓝湛灼热的视线一起牢牢贴附在魏婴的脊背上,透出了好看的小麦色。随着他猛一向后甩头,两扇精致的肩胛骨立即微微收紧,让原本平直挺拔的后背有了更为精妙的起伏,显露出线条柔和的背沟和两个浅浅的腰窝。


魏婴扭头,湿透的短发在空中划过,不羁的翘在脑后。只见他眼眸明亮,笑着微启湿漉漉的嘴唇,冲着蓝湛的方向呼喊“晚吟!”


蓝湛一怔,突然发现不知何时江澄就站在自己身后,他嘴边挂着常有的傲慢笑容,一步步走到魏婴身旁,伸手糊了把他的脑袋,和他闹成一团。


蓝湛不由自主的上前,想分开他们俩,顾不上这奇怪的地方并不是云深不知处,也不用他监督。他只觉得这一幕很是碍眼,无端生出了破坏的念头。


还没等他的手碰到江澄,眼前的男孩就变成了一个清丽的少女,冲着他楚楚可怜的道:“蓝湛同学,你不要没收我的马卡龙好不好。这是我特意送给‘远道’的。”


“罚写我替她抄!”魏婴安抚地向那少女点点头,然后对着蓝湛冷冷地说。


蓝湛说不出话,他想拉着魏婴逃离这个奇怪得让他发疯的地方,却再次抓了个空,魏婴和绵绵的身影逐渐消失,而他的身体却被什么禁锢一样动弹不得,只能看着视线范围内又变成漆黑一片。


这时,一个湿滑的东西缠上他的脖领,他汗毛耸立,刚想甩开就听到耳畔传来熟悉的声线“蓝湛~” 


“魏婴!”他想转身,却被身后的人勒住。


“蓝湛~我想,你一定喜欢……”低沉磁性的声音慢悠悠地钻进耳朵,惹得人心里发痒。


“不!我不喜欢……”蓝湛手脚冰凉,摇摇欲坠。


“你可以先尝尝看再说嘛。”魏婴的脸越发贴近蓝湛,嫣红的唇瓣微启,舌尖尖若隐若现,如诱惑亚当的毒蛇般吐出裹了蜜的毒药。


蓝湛微微颤抖,不知是无法拒绝还是不想拒绝,手指紧紧蜷进掌心,臂膀肌肉绷紧,可硬是没有挪动一分。


就在两人唇间若即若离,若有若无地留有一线之隔的时候,魏婴停下了,他抬起手,捏爆了不知从什么次元揪出的蓝色零食袋,抓了一个螺旋小卷,利落塞进蓝湛不知何时张开的唇齿中,再一合他下颌。笑吟吟的道:“我就知道你喜欢。”


“唔!”蓝湛一惊,睁开了双眼。


他出了一身冷汗,愣愣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许久后才发现舌尖和手掌隐隐作痛,而裤裆处一片湿凉。


他闭了闭眼,用手狠狠抹去额上冷汗,然后恢复了原本的面无表情,旋亮床头灯,近乎狼狈地去了卫生间。


哗哗的水声停止后,蓝湛回到自己卧室,一眼就看到向来只摆放各种书籍的架子上,并排放了一袋浪味仙和一袋冷吃兔。


蓝湛盯着那冲自己挥舞魔法棒的小天使和他旁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近视眼兔子,不由想起放学时硬把这两样东西塞到他手中的混蛋!


“蓝湛!哎哎……你躲我干什么!这是冷吃兔,特别特别特别好吃,要不是要送给你我刚刚辣么饿早就把它都吃掉了。啊,还有这个当当当当~虽然你上次没要但我还是要强烈推荐!这个口味浪味仙超级好吃,我唯一热爱的非辣味零食,我想,你一定喜欢!”


“我不吃零食,你拿走,还有私自带零食进云深不知处……”


“蓝湛拜拜明天见!”魏婴唰地跑没影了。


蓝湛看着这两袋零食,本该交到主任处的,不知怎么,鬼使神差地就藏进了书包里。路上还被哥哥询问包里为什么这么鼓,沉默了许久才用“同学送的礼物”为由搪塞过去。


现在再看到这两样东西怎么看怎么来气,最后伸出骨节分明的纤纤玉手带着几分恶狠狠地力道将它们放倒。


自认为把小天使和冷吃兔的脸扣起来就不会再做噩(chun)梦的蓝湛愉快的上床继续睡觉了。



TBC.

蓝湛:……

作者找来蓝涣:你翻译一下。

蓝涣:弟弟他说你让他老……咳你让魏婴在梦里气他,气完还不给亲准备罚你抄一百遍雅正集再抽你一百戒鞭……

作者:……怪不得读不出来,威胁作者生命安全的言论会被马赛克知道不~ 



魏婴:你个无良作者不让我亲我家二哥哥还我亲妈!我要先……你!再……你!最后……你!!


作者闲闲叹口气:你说啥?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作者表示冷吃兔没吃过,据说很辣,所以应该会讨羡羡喜欢。蔬菜味的浪味仙嘛咳咳,这个很讨作者喜欢(望天)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