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么么

我的羡羡,我该拿你怎么办?

浪味仙15



***

魏婴听了这句话,心蓦的狂跳了一下。

他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看着蓝湛严肃的侧脸,用一贯的调侃语气企图掩饰内心漫溢的感动:“呦,蓝湛,你真不愧是我哥们儿!我以后肯定会好好报答你的!”

“不必。”

“蓝湛,你真好!来来,我们喝杯酒庆祝一下嘛!”


魏婴见蓝湛没有碰那瓶啤酒,以为他不喜欢喝,于是起身从酒柜里拿出一瓶香槟。

“谢谢,不过我不会喝酒。”蓝湛看着魏婴兴高采烈地将两杯香槟笛放到茶几上,慢慢说道。

“什么?!蓝湛你还没喝过酒呐?这怎么可能嘛!来来,我来教你喝!”魏婴一听就乐不可支,笑眯眯的故意摇晃两下香槟瓶,然后猝不及防松开按着木塞的手指。

“嘭!”蓝湛被木塞顶出的响声吓了一跳,他虽面不改色,可在魏婴把不断喷射泡沫的瓶口对准他时就有些手足无措了。

“魏婴!你这是……”他有些狼狈的躲避琥珀色的酒液,可还是有些喷在了他身上,浸透了他的衬衫。

“哎呀,蓝湛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今天遇到你能认出我还来找我,真的是很高兴啊。在你面前我不用装成莫玄羽的样子,也能和你说我经历的事,感觉太好了。蓝湛,谢谢你!”魏婴走近蓝湛,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弯腰对着他笑道。

“……不必。”蓝湛注视着眼前人的晶莹黑亮的眸子,顿时有些喉咙发紧,连忙向后退了退,别过脸不去看他。

魏婴顺势坐在了他让开的一小块地方上,也不顾自己的大腿和蓝湛的紧紧贴在一起,倒了两杯酒,递给蓝湛一杯,对他说:“蓝湛!喝一杯吧,就当庆祝我又活过来了!”

蓝湛听了这话,本来想要推拒的手一顿,接过酒杯一饮而尽。

“哎哎,蓝湛你怎么就这么喝了?咱俩还没碰杯那,你不会连这个也不知道吧?”魏婴刚想再给蓝湛重新倒上一杯,没成想右臂突然传来了一股压力,手一倾斜,酒水顿时洒了自己一身!

“蓝湛你……”魏婴一歪头,就发现蓝湛靠在了自己的胳膊上,貌似……睡着了?!!

“……”魏婴无语的很,他保持右手不动,左手接过酒瓶放在桌上。然后上下动了动右肘,发现蓝湛是真的睡着了,内心不禁好笑“这小古板怪不得不喝酒,原来是一杯倒啊!”

魏婴让蓝湛斜靠在沙发上,然后抽纸去擦两人身上的酒液。

他的手指隔了一层纸巾,触上了蓝湛沾了酒液的脸庞,纸巾瞬间被浸湿,那薄薄一层阻碍仿佛也随之消散,就像他直接摸上了蓝湛俊美无双的脸,指尖下传来的是有些冰凉又很有弹性的触感。

魏婴不由得滞了滞,随后在他脸上乱抹了两把就去擦他身上的酒液。

“啧啧……”魏婴在他胸前擦了擦,不知赞赏还是嫉妒的顺手摸了两把蓝湛健美的胸肌,突然发现近乎透明的衬衫下显出了一个疤。

“咦?这是……”魏婴不由凑上前去趴在蓝湛身上仔细盯了盯,认出来了。

那分明是用烟烫的疤嘛!

魏婴心里奇怪,又有些说不出的心疼,正想从蓝湛身上起来,结果突然被两只手困在腰上动弹不得! 他一抬头,正对上蓝湛琥珀色的双眼。

“蓝湛?!你这是醒了吗?”魏婴一边问,一边挣扎,想从这个尴尬的姿势上爬起来。

“别走!”蓝湛完全没有回答他的话,反而把魏婴搂的更紧。

“啊啊啊,蓝湛你别使这么大力气!我腰要断要断!你快松开……别,别再勒了啊,我要被你勒死了……”

蓝湛听到最后一句,突然放开了双手,魏婴顿时从他身上连滚带爬的下来了,刚想退后两步好好喘两口气,就发现蓝湛直起了身,正襟危坐,一只手紧紧拽住了自己运动服的下摆,用带有几分恳求甚至显得有些委屈的语气对魏婴道:“不死!”

“……”魏婴一愣,看着蓝湛明显下撇的唇角和哀伤的眼睛,明白过来蓝湛这是还没醒过来呢。

他顿时蹲下,抓住蓝湛的手移到自己胸口,“蓝湛你摸,这心跳砰砰的,我当然不会死啦!我活的好着呢,你可千万别哭啊,要不你醒来非得揍我!”


蓝湛不知是还没有反应过来还是压根没有听懂,他的手一直放在魏婴的胸口上没有移开,长时间仅仅隔着一层布料的肌肤相贴让魏婴觉得自己胸口貌似都出了汗,于是不由得往后躲了躲。

蓝湛顿时跟着前移,而且好像非常不满的还在魏婴胸口抓了一把!

“……蓝湛!你这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魏婴被他抓的浑身一酥,想也不想把他手拿了下来握紧了。

蓝湛见他握紧了自己的手,竟也没有反抗,乖乖的分开五指和他十指相扣,抬眼看着魏婴,眼睛亮晶晶的,明显很是高兴。

魏婴看到他那副像个小孩子一般乖巧的模样,内心深处的恶趣味又开始发作了,于是晃了晃牢牢相交的两只手,对蓝湛说:“蓝湛,原来你喜欢和别人玩手拉手的游戏啊!”

“不喜欢。”

“蓝湛,你喝了酒怎么还撒谎呢?这可违背你们那校规了啊!也对,你现在也不在学校了,哎,蓝老头要是知道你撒谎得多生气啊。”

“不撒谎,不违背,是主任。”

“啊?哦哦……那你拉着我手干嘛,你倒是松开啊。”魏婴继续歪头晃着手,甚至举高到蓝湛眼前让他看。

“……”蓝湛没有说话,纤长黑密的眼睫垂下并不去看魏婴,做出一副我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也不松手也不动。

魏婴简直被这个醉酒后幼稚到爆的蓝湛萌坏了,顿时大着胆子伸出另一只手去捏蓝湛的脸。一边捏还一边大言不惭:“诶呦,小蓝湛怎么这么萌啊,快给叔叔捏两下嘿嘿嘿,你这喝醉了怎么脸也不红一下啊。”

谁知,蓝湛听到这句,突然伸出另一只手,揽住他的肩膀,往怀里一拽。

猝不及防,魏婴被拽得一头撞在他胸膛上。只得双膝跪地,整个人扑在他怀里。

正晕着,蓝湛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听心跳。”

“什么?”

蓝湛道:“脸看不出,听心跳。”

说话时,他的胸膛随着低音而震动,一颗心脏正在持续有力地跳动,咚咚、咚咚,有些偏快。身上的热烈的酒香混着冷冷的檀香萦绕在魏婴鼻端,强烈的反差感让他有些头脑昏沉。


魏婴把头微仰,从下往上看着蓝湛的脸,轻轻道:“看脸看不出来,得听心跳才判断的出来?”

蓝湛老实地道:“嗯。”

魏婴保持着那个难受的姿势没有动,继续轻轻问道:“蓝湛,我死了你有没有给我烧纸钱?”

魏婴鬼使神差的问出这个问题,问完就后悔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非要提起这件事,像是要证明自己在他心中有多么重要似的。可已经问出了口,就隐隐的有些期待。

“没烧,给你带浪味仙。”

魏婴一愣,又哧的一笑,心情莫名好的不行,于是把侧脸重新贴在蓝湛心口,蹭了蹭,又抬头问道:“那你怎么认出我的?”

蓝湛闭上了眼,嘴唇颤了颤,似乎就要开口招供了。

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魏婴盯着他那双看上去很柔软、淡淡的红色嘴唇,鬼迷心窍了一般,微微直起身在这张唇上亲了一下。

亲完之后,还坏心眼地舔了一下。

两个人都猝然睁大了眼睛。

TBC.


蓝湛挥舞避尘:魏婴别走!

作者顶锅盖瑟瑟发抖:他再也不走了,只跟你一起虐狗,剑拿稳啊!!!


魏婴(故作娇羞脸):二哥哥好坏,摸人家胸还诱惑人家去亲你……

(转身凶残踢作者锅盖):怎么没有酒后乱x剧情?!

作者望锅盖哭泣:这不是还没打完boss吗?你俩得先干正事啊!

两人异口同声:我看你就是boss!(齐殴,作者卒)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么么哒(*^3^)

评论(4)

热度(73)